我..

看着镜子里的我,我在想这是我吗?
我还是我吗??
最近很多人都说我变了,
还有朋友问我受了什么刺激,
变到酱瘦,头发酱短==
我也不懂我哪里一点变,还是肥婆一个..
因为你,
我把我头发给剪了。
因为你,
我才努力的减肥。
也因为你,
我改变了我自己。
但是..
现在我不再为了谁了,现在是为了我自己而去改变,
这才是我,ELISE =]

~.~

最近都在重复听着一首歌 - 心动
这首歌唱出了我心里话 =] 超好听的

最近的我真的很烦,真的不知该怎么做
就顺其自然好了
遇到一个对他有点好感的人,但是还是不要好了
不懂做么~怪怪的 @@
也许我还是喜欢着...吧 ~ xD


今天累又不舒服
从凌晨拉肚子拉到早上!
真的有够衰的 !!


(谢谢你这两天的意见,虽然你说的有点怪怪 @@ 但是也是有道理的说)
haha~~

88 lor~

近况~

最近都忙着做工没时间来更新我的BLOG~


想说:

也许你成功的又在扰乱我的心了,
但是到最后说的话还是伤了我,
试问在你对我说这样的话当中,
你把我当成了是个怎样的女生?
随便?
也许是吧...

刚才我有位朋友对我说了一句很有意义的话,
不用去在意任何人说的话,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可以了,
凡事都要看开点,
她说的这句话点醒了我....

FUCKER!!!

明明就是她,你一直说不是,
还骂我!
come on!!!
是就是啦!何必要一直骗我?
我们什么都不是了,我也只是想解开我心中的顾虑罢了就这么简单!
你一直这样骗我会让我感觉到什么?
你之前就已经是在背叛我了!!
我最不爽就是你每次什么都不诚实!
我也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你还是这样!
是就是啦!最多祝福你也可以解开我自己罢了!
结果让我自己知道不是让我觉得在我们还没分时你就已经背叛我了吗?
PLS!!!!
有时候诚实比谎言更好!




我又来写blog啦~~

今天是我妈咪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
I LOVE YOU MUM

连续好多天心情不好了 =(
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傻掉....

想说 :
我还是你的好朋友吗??
我觉得我们不能像以前这样分享所有的喜怒哀乐了...
算了吧,一切都顺其自然好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

最近的我....
心情真的很不好,很烦,脾气暴躁...
为什么我会变得这样??
为什么总让我听到我不想听的东西,知道不想知道的事呢?

我想对我妈咪说:
咪,对不起..这几天一直对你发脾气害你伤心...
真的很对不起..以后我会尽量忍尽量不把脾气发泄在你的身上了..
真的很对不起 =(

我真的很伤心也很无助,在我需要人时却没人能了解我..
原来我做人真的做到很失败!!
我真差!!!!

仪,希望你在当兵的日子能过得好,
要记得我在等你回来去庆祝的...haha~

My life =]

这几天的生活除了做工 ,做工 ,还是做工 -.-
我要赚多多钱啊~~
最近很缺钱用 T~T
还剩几天my sister 就要去当兵了~保重啊~
不要太想我哦 xP
但是说真的还真有点舍不得呢....
你会不会去当了兵回来后就不认得我了呢??
如果不认得的话没关系.....
i will slap u gao gao until u remember me back ~~ xD
最近的生活就是这么的普通~
而天气就真的是特别的热到很想把整个人塞进冰箱里头 -.-
报告完毕~
去看戏咯~~~~~xDD

无奈..

今天开了我的blog来看,发现里面变了~
我想应该是你帮我设计的吧~
谢谢你啊佩妮姐姐 xD


今天真的很无奈..
原来你真的真的骗我的东西远远超过我所想象的 =(
但是能怎样?
当我听了之后,心真的很难受..
但是我还是笑着说没事,过了就算 =]
真的能过了就算吗??
希望真的能吧...

last...

这是我最后一次写你的东西了 ,
我 ,不会再把你放在心里了 ,
我 ,现在只是把你当做普通朋友 ,
我 ,也不会再为了你而流泪了 ,
一切都随缘吧 ,
该放弃的始终都要忘记 ,
我真的不希望你看到我现在写的 ,
也许你也不会进去看吧 ,呵呵 ^_^
希望你在那里一切都会顺利 ,
加油 !kcw....

我知道

我知道 ,朋友的关系不应该去在意这么多 ,
我知道 ,只是朋友罢了不应该去理这么多 ,
跟谁有关系我都不应该去说你这么多的 ,
这我都知道 ,
所以我只想对你说 :
对不起 ,是我理这么多了 ,对不起 ,是我过分的去在意你了 ,
对不起 ,我知道我只是朋友罢了 ,是我太在意了 ,
所以对不起哦 ^_^
如果你有看到我的blog的话你应该知道我在说的人就是你吧..
对 ,就是你 ^^

原来...

原来我们对人家好人家不会对回我们好的 ,
原来我们把他们当做朋友他们不一定也是这样 ,
原来一旦有了新的朋友他们就会忘了我们 ,
原来他们有时候也只不过是要利用我们罢了...
也许........
咳 ,算了吧 ,
说这么多也没用 ,没人会了解 ,
就这样..

无标题 。

现在我的心情只能说 ,很想xx人 !!!
今天想了很多东西想到我头快爆了!
如果我努力读书现在的我是什么样 ?
如果我是男的现在的我是什么样 ?
如果我是ah gua现在的我又是什么样 ?xD
如果如果.............
我想了很多如果但是有哪一个会实现的呢 ?
我想了很多后果又有哪里一个是真的呢 ?
skip________

我终于懂LMAO是什么意思了~
意思就是laugh my ass out -.-
boom dao....

现在我想对3个人说,
第一是我的朋友:

xx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怎么了,问你什么事你又不说,
你这样我又不懂是要生气还是伤心....
whatever , 既然你都说什么事都别问你都不能告诉我 ,
只叫我对你说加油...
我也只能说加油呗 =]



还有另外我想对2位不懂算不算是我的朋友的人说:

xxx & xx , u 2 so @#$^&*^$@!!$%^&*%#@@!$%&** !!!!!!!
bullshit ppl!!!!fuck!!!!
做人不要太lc ,要有分寸点 ,骗话不要一大堆 ,
我再怎样lc也比你们2个好很多!!!
不要认为你们很高贵 !puii!!!
不要来对号入座!!!!
bullshit!!! u such a bitch!!!!


2o11/04/12

久没来更新了,有点懒惰的感觉 ~ 哈哈
想说 ...
我的目标到底是什么?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真的很烦!!
haizzz......
现在的我跟颓废的人真的没2样!!
有谁了解我呢?我想应该没人吧....
有谁能告诉我,我到底该怎么做呢?
又有谁能告诉我,我要的是什么??
:(

2011/01/27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但是我一点期望它的到来都没有..
今天看到了我的琴琴写的东西,我就在想..
朋友真的能永远都存在,是一辈子的事吗??
这也许是我现在要用头脑思考的问题了~
朋友有分很多种,
有谈得来的,能一起出去玩疯的,能把心事告诉她的,
但是有些认识当了几天的朋友,
过后看到你就好像看到陌生人这样了..
我最怕就是遇到这种得...

SKIP

现在的我以赚钱为我的目标,存到足够我去学手艺为止~
感情的事就顺其自然好了..该来的他总是会来~~
12130128是我之前常用来放任何东西的密码..
但是现在我已把这个号码和我们之前的回忆都小心翼翼的封锁起来了..
1213也不会再出现在我的任何一个密码上了..
已成为我这一年多里最难忘的回忆=]
“哭的时候没人哄,我学会了坚强”
是我FB最新的状态喇~~
哈哈 ~ xD



2011/01/26

我现在才发现到一件很笨蛋的事,那就是...
我一直把2011年写成2010年~哈哈~xD

Skip....

你认为你能骗得了我多久?
我并没跟你吵,我也没资格跟你吵!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脾气坏,爱吃醋,不相信人,爱骂人,
甚至我还是个双面人!
所以朋友们最好远离我吧...
你对我好我就会对你好,
你对我不好我也自然对你不好的!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就写到这里吧....

2011/01/24

是怎样?做么我很烦了还要再找麻烦来给我?!!!
我现在的脾气不再像以前这么坏了但是忍也是有限公司的~
所以不要再来惹我了好吗?
想说,
为什么我一直梦到你跟那女的在一起??
难道是真的吗??
谁能告诉我??
今天是我们分开后的第19天....
也是我哭了第19天....
也许你已经忘了我吧.....

2011/01/20

今天终于公开了我的blog喇~因为之前不懂得设计所以不敢放出来~~
首先要谢谢我的'表嫂'慧珊喇~哈哈~因为是她帮我设计的~
2011/01/06
我们的爱已结束了,理由不多说,只想说你真的很自私!
一起1年多了你可以说放就放!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在外面我笑得很疯狂,朋友都以为我没事,
但是我到家了躲在被里狂哭谁又知道?
你只懂得跟朋友吃喝玩乐完全不顾我的感受!
但是,我很开心的是在我伤心的时候我有一班朋友陪我一起过,
开导我~朋友们真的很谢谢你们~
但是真的不能说放就放的...
也许你对我的爱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的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