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这是我最后一次写你的东西了 ,
我 ,不会再把你放在心里了 ,
我 ,现在只是把你当做普通朋友 ,
我 ,也不会再为了你而流泪了 ,
一切都随缘吧 ,
该放弃的始终都要忘记 ,
我真的不希望你看到我现在写的 ,
也许你也不会进去看吧 ,呵呵 ^_^
希望你在那里一切都会顺利 ,
加油 !kcw....

我知道

我知道 ,朋友的关系不应该去在意这么多 ,
我知道 ,只是朋友罢了不应该去理这么多 ,
跟谁有关系我都不应该去说你这么多的 ,
这我都知道 ,
所以我只想对你说 :
对不起 ,是我理这么多了 ,对不起 ,是我过分的去在意你了 ,
对不起 ,我知道我只是朋友罢了 ,是我太在意了 ,
所以对不起哦 ^_^
如果你有看到我的blog的话你应该知道我在说的人就是你吧..
对 ,就是你 ^^

原来...

原来我们对人家好人家不会对回我们好的 ,
原来我们把他们当做朋友他们不一定也是这样 ,
原来一旦有了新的朋友他们就会忘了我们 ,
原来他们有时候也只不过是要利用我们罢了...
也许........
咳 ,算了吧 ,
说这么多也没用 ,没人会了解 ,
就这样..

无标题 。

现在我的心情只能说 ,很想xx人 !!!
今天想了很多东西想到我头快爆了!
如果我努力读书现在的我是什么样 ?
如果我是男的现在的我是什么样 ?
如果我是ah gua现在的我又是什么样 ?xD
如果如果.............
我想了很多如果但是有哪一个会实现的呢 ?
我想了很多后果又有哪里一个是真的呢 ?
skip________

我终于懂LMAO是什么意思了~
意思就是laugh my ass out -.-
boom dao....

现在我想对3个人说,
第一是我的朋友:

xx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怎么了,问你什么事你又不说,
你这样我又不懂是要生气还是伤心....
whatever , 既然你都说什么事都别问你都不能告诉我 ,
只叫我对你说加油...
我也只能说加油呗 =]



还有另外我想对2位不懂算不算是我的朋友的人说:

xxx & xx , u 2 so @#$^&*^$@!!$%^&*%#@@!$%&** !!!!!!!
bullshit ppl!!!!fuck!!!!
做人不要太lc ,要有分寸点 ,骗话不要一大堆 ,
我再怎样lc也比你们2个好很多!!!
不要认为你们很高贵 !puii!!!
不要来对号入座!!!!
bullshit!!! u such a bitch!!!!


2o11/04/12

久没来更新了,有点懒惰的感觉 ~ 哈哈
想说 ...
我的目标到底是什么?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真的很烦!!
haizzz......
现在的我跟颓废的人真的没2样!!
有谁了解我呢?我想应该没人吧....
有谁能告诉我,我到底该怎么做呢?
又有谁能告诉我,我要的是什么??
:(